实验室安全管理
首页政策法规岗位职责通知公告安全常识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常用下载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回收通知 
 培训通知 
 国家机关公告 
 
培训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培训通知>正文

关于参加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证培训工作通知

时间:[2020-10-30]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风险检查及2019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2020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向目表》中内容,实验室高压灭菌器操作人员须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才能上岗作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

日常实验工作涉及高压灭菌器使用单位,为不影响工作生产,各单位上报一名在职实验室安全管理员或在职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机构:

大连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

11月中旬到12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申报材料:

(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申请表》(1份);

(二)近期2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照片(2张);

(三)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

(四)学历证明(复印件1份)。

请于11月3日(周二)下班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申请表》等申报资料上交到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联系人:孙晓禹联系电话:86110097 18842688611。

上一条:特种设备操作人员使用证培训通知

下一条:实验室环保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