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管理
首页政策法规岗位职责通知公告安全常识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常用下载联系我们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正文

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

时间:[2019-08-30]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8月3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在校部112室结合我校目前正在开展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召开特种气体钢瓶和高压灭菌容器使用安全培训会。学校各二级单位相关实验室管理安全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赵耀主持。

赵耀对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作了说明,并对做好气瓶和高压容器设备安全自查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大连大特气体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陈代勇经理对气瓶日常安全使用和搬运及储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上海博讯实业有限公司朱楠工程师对高压灭菌器的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及安全自检要点逐一说明。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还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参会人员对特种气体钢瓶和高压灭菌容器安全管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

孙

IMG_20190830_094945


上一条:开学在即,这份学生安全攻略请收好!

下一条: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培训学习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