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管理
首页政策法规岗位职责通知公告安全常识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常用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1-03-18]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3月17日,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对全校实验室开展开学后巡查工作,特别针对放假前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还对特种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实验室整改不彻底,隐患依然存在。如部分实验室台面不整洁,危险化学品使用记录不规范,有关实验室特种设备使用记录本不全,未张贴安全警示标识,未张贴高压灭菌器使用注意事项,部分楼宇液氮罐存放位置阻挡安全通道,各相关单位实验室安全意识有待加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学校将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逐一对照,进行整改。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及时督促整改,提高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动员会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