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管理
首页政策法规岗位职责通知公告安全常识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常用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时间:[2021-04-30]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4月23日、29日,校长助理田晓峰带领校级实验室安全督查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巡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实地,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所辖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介绍,并结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自查表》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储存、记录等。

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关实验室在卫生、水、电等基础安全存在安全隐患,危险化学品使用存在记录不全、不符合要求等问题。

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实验室安全隐患,学校将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检查工作,以便提醒督促各二级单位做好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IMG_20210423_144924

上一条: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