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管理
首页政策法规岗位职责通知公告安全常识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常用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时间:[2021-09-18]      来源:

9月17日、18日,学校实验室安全督查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全校实验室开展了安全隐患巡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实地,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所辖各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情况介绍,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实验室在卫生、水、电等基础安全存在安全隐患,危险化学品存放不规范,使用记录不全、不符合要求等问题。

针对部分实验室乙醇使用和存放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安全隐患,学校即时下发了《关于实验室中乙醇安全管理专项整改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即时彻底整改,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学校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及时督促整改,提高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说明: IMG_20210917_090408

上一条: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